【夜巍】Days and Moons(1)


      沈巍被夜尊的铁锁捆在石柱上,动弹不得,能量被夜尊设下的禁制源源不断的吸走,身体虚弱的仅仅能维持站立的姿势,若不是铁链绑住了他的手腕,他就会直挺挺的倒下去。他拼尽了全力保持清醒,也只是徘徊在迷离的边缘,满头虚汗,既叫人怜惜又像是在诱惑那些想把他揉碎的人变本加厉的欺负他。

      “山鬼为巍,为了这么个名字,你竟然心甘情愿等了他一万年,昆仑君真是待你不薄啊,我的好哥哥。”

      看着沈巍在石柱上动弹不得,一种报复的快感涌上夜尊的心头,他假意鼓着掌走到沈巍面前。沈巍缓缓抬起头,眼神中尽是憎恶。

“一万年过去了,你还是老样子,贪得无厌。”

“哦?哥哥你再好好看看我,我真的和以前一样吗?”

      夜尊微微俯下身,眼瞳被沈巍影子填满,沈巍冷冷道“就算我被你困在这里,你也去不了海星,不会胜利。”

      夜尊眼里的戏谑退了几分“你怎么就知道我不会胜利,特调处现在一片混乱,连你都自身难保,你们还妄想赢过我吗?”

      “夜尊,你不明白生命的意义也不会尊重它们,就算没了我,没了特调处,世界上也会出现像我们这样的人,让你回到该呆的地方。而且特调处也不是你想的那么没用,不然你怎么可能那么急着铲除他。”

      “特调处特调处,你能说出特调处那么多好处,还不是因为那里有个赵云澜!”夜尊突然抓住沈巍的衣领,紧紧的不肯放手。“一万年了,哥哥就算是面对我也时时不忘提起他,真是感人肺腑啊。”

      沈巍被夜尊勒的喘不过气来,还是坚持一字一句的说“他干净纯粹,胸怀天下,不像你为了一己私欲就害人性命,邪不胜正,你终究会失败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哈哈哈哈!我会失败?哥哥啊哥哥,一万年过去了,你还是老样子,还是那么的蠢。是昆仑君没有教你人类的法则,还是说和赵云澜在一起谈情说爱久了,人也变得幼稚了?”

      夜尊盯着沈巍的眼睛,那双眼睛如同黑曜石般深邃,依旧是装满了星辉,只是没有夜尊自己。他抓着沈巍衣服的手紧了紧,眼睛都变得通红像是要哭了,可他最终张了张嘴,始终是没说出真情实感,等再抬眼时已是如同一万年前般狠辣的神色。

      “既然昆仑君没有教给你,那就由我来教你吧,不是邪不胜正,而是胜利的才是正义。我要让你记住,我就是你的正义。”

      说着他对准沈巍的嘴唇吻了下去,说是吻,动作粗暴的近乎撕咬,沈巍惊了一下随即用力的挣扎起来,脖颈到耳尖迅速一片通红,等他堪堪躲过了夜尊的进攻,嘴唇已是红肿胀痛。

      “夜尊!你…你疯了吗?”沈巍难以置信的看着同样停下来喘着粗气的夜尊,才发现不知不觉中,这个与他同出一脉的弟弟不再是一万年前的模样,五官更加立体,轮廓分明,眼中几分冲动变成了算计,还多了几分他看不懂的东西。

      夜尊呵呵一笑,用手指抹去嘴唇的鲜血,手指一片红色的血迹。“哥哥的牙齿真是尖利啊,你知道咬伤我的代价是什么吗?”纵然是沈巍,也被这样的威胁弄得不知所措,夜尊看他的眼神太露骨了,他实在不敢往那方面想。

      “你我一万年没见,哥哥是不是只记得我是个十恶不赦的大坏蛋,都忘了我是谁了?你原来可从不这样叫我。”夜尊话中的寒意越来越甚,沈巍在他伸手就能触碰到的地方,压抑不住的欲望像潮水般涌上来。他用手指勾勒着沈巍的脸型,嘴唇凑过去,从额头一直亲吻到锁骨,不顾沈巍的挣扎与反对留下一个个殷红的吻痕。

      沈巍被夜尊的举动弄的浑身发抖,也不知是被气的还是别的原因“你再这样下去,我是不会放过你的。”他痛恨自己不能动弹,只能任夜尊为所欲为。

      夜尊啃够了沈巍的锁骨,停下来时还对着那一小片通红的皮肤意犹未尽,又伸出舌尖舔舐了一番才开口“这样吧,如果你叫对了我的称呼,我就停下,如何?”他在等沈巍一个答复,全然不知自己的眼中满是期盼。

      沈巍看着夜尊的眼睛,迟疑了许久最后冷哼了一声闭上眼睛“你休想。”

      夜尊眼中的希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熄灭了。他勾唇一笑自嘲道“也是,堂堂黑袍使怎么会承认哪。那,我们就开始吧。”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9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rth | Powered by LOFTER